沉迷于阴阳师,酒红茨大三角排列组合都吃,大家一起玩啊~ヾ(o◕∀◕)ノヾ

如何泡到振哥

  “一期,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快跟我来看看!”

  鹤丸脸上带着犹如发现宝藏一般惊喜的表情匆匆忙忙地跑到一期一振身边,眼睛闪闪发亮,完全是一副恶作剧成功之后的模样。只要不牵扯到弟弟们的身上,一期一振对于鹤丸的恶作剧还是相当纵容的,当然一部分原因是即便好好说教对方也是不会听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期一振有意思成为鹤丸的共犯,他委婉地拒绝:“我想,其他人会更感兴趣。”

  早就预感到一期一振会表示拒绝,鹤丸却完全不气馁,反而兴奋地眯起眼睛:“是关于主人的,一期,你真的不想去看看么?刚刚发现的时候,连我都被吓到了。”

  “……如果是对主殿的恶作剧的话,我奉劝鹤丸殿还是收手吧。”一期一振微微一笑,说道。

  “哇哦,一期笑得都快让我心里发毛了……还真是可怕,”鹤丸用丝毫没有感到害怕的语气说,“不过我可没有对主人恶作剧哟,会挨揍的。总之你跟我来就知道了!”

  虽然一期一振对鹤丸口中所说的“有趣的事情”并不感兴趣,但若是关于审神者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审神者是位年轻的少女,但若是真的说起来,性格方面完完全全不像个女孩子,一期一振第一次与审神者见面的时候就被对方豪爽好战的性格吓了一跳。相比起其他女审神者喜欢的购物茶会,自家的主人更热衷于出征作战,但这并非出自收集名刀的意愿。

  “让刀找到自己归属的战场,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啊。”审神者颇有气势地回答道。

  的确是一位让人心生敬佩的主人。不仅仅是本丸里的付丧神,连跟主人有过交情的友人审神者也如此评价。

  一期一振很快就看见了鹤丸口中所说的“关于主人的有趣的事情”是什么了。

  年轻的审神者端端正正地跪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穿着妥帖的黑色制服,一头黑发被规规矩矩地高束起来,看上去跟平常并无差别,除了脸上让人无法忽视的酡红。在她面前是一些七倒八歪的酒罐,次郎手里揽着个空酒瓶瘫在地上呼呼大睡,发髻散乱,卧室里的酒味熏得一期一振忍不住皱起眉头。

  “主人刚才在跟次郎拼酒,”鹤丸轻手轻脚地凑到审神者身边,伸出手指在她面前晃了晃,对方没有作出任何反应,“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次郎灌醉呢,主人有这么能喝酒么?还真是吓到了。”

  一期一振扶起歪在审神者身边的酒罐,担忧着望向似乎醉得人事不省的审神者:“鹤丸殿,请将主殿放回被窝里,我马上去做醒酒汤,不然主殿明早醒来会头痛难忍。”

  “等等啊一期,我正要给你看看有趣的事情呢。”鹤丸咧嘴一笑,无论怎么看都有种不怀好意的味道。

  “鹤丸殿,如果你想对主殿不利的话,我会立刻砍了你的。”

  “一期果然好可怕,吓到了吓到了。”

  鹤丸眯了眯眼睛,对面前醉酒的审神者说道:“鹤丸真可靠。”

  一期一振被鹤丸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紧接着就看见分明已经醉得意识不清的审神者动了动嘴唇,用绵长的声音说道:“鹤丸真可靠。”

  鹤丸捂着嘴发出小声的闷笑,若非害怕动静太大惊醒醉酒中的审神者,肯定早就捂着肚子大笑起来了。与此同时一期一振也反应过来鹤丸口中所说的“有趣的事情”是什么了……原来主殿喝醉的时候会重复别人说的话么?

  ……真可爱。一期一振默默地想。

  如果这副可爱的姿态只有自己知道就更好了。一期一振望着窃笑不已的鹤丸,心中暗想。

  鹤丸显然并不打算放过醉酒中的审神者,又向审神者凑近了几分,在她耳边说:“鹤丸又帅气又流行~”

  “鹤丸又帅气又流行。”

  “三日月也比不上鹤丸~”

  “三日月也比不上鹤丸。”

  “我最喜欢鹤丸了~”

  “我最喜欢鹤丸了。”

  鹤丸捂着嘴偷笑,双肩轻微地抖动起来,对旁边的一期一振说:“噗、是不是很有趣?噗……”

  “……鹤丸殿,请适可而止。”

  “一期生气了么?可是啊,你想,如果是平常的主人的话根本不可能说出这些话的吧?我偶尔也想满足自己的私心而已……况且,这样的主人不是可爱多了么?”

  不等一期一振开口,鹤丸就截住了对方的话继续说:“而且啊,一期,你肯定也有想要主人说出口的话吧。”

  “如果是现在的话,”鹤丸用哄小女孩吃糖的语气继续说,“想让主人说什么都可以哦。”

  一期一振沉默了片刻,最终还是在审神者身边半跪下来,蜂蜜色的眼睛映入审神者端正的身姿,半晌之后,一期一振才红着脸轻声说道:“主殿,请原谅我的无礼。”

  “主殿,请原谅我的无礼。”审神者望着眼前的空气,机械地重复一期一振的话,声音透着醉酒之后的绵长柔和。

  一期一振顿了顿,掩着嘴角,脸上浮现出难为情的神色:“……一期。”

  审神者动了动嘴唇,声音温柔:“一期。”

  审神者没什么反应,反而一期一振却逐渐涨红了脸,手指紧紧地攥了起来。

  “什么嘛,一期你……原来只要被主人这么亲切的称呼,就能高兴到这种程度了么。”一旁的鹤丸忍不住说。

  “这个时候,请鹤丸殿不要说话。请背过身去……还有捂住耳朵。”

  鹤丸乖乖地按照对方说的办,嘴上不忘说:“看来温柔可靠的一期要开始干坏事了,要是被醒着的主人知道肯定会吓一跳的吧?”

  一期一振抿了抿嘴唇。

  清醒时候的审神者虽然将付丧神们当成最信任可靠的战友下属对待,但还是刻意地保持着距离,这让期待与审神者变得更加亲近的一期一振有些头痛,若是平时,“一期”这样亲昵称呼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尽管对方是在自己的引诱之下说出来的,但一期一振还是对此感到羞涩和……开心。

  一期一振没由来地感到紧张,看着醉酒之后的审神者,结结巴巴地说:“那个、我非常……非常敬爱主殿……”

  审神者张开嘴:“那个,我非常……非常敬爱主殿。”

  “希望在您面前变得可靠,想被您信任。”

  “希望在您面前变得可靠,想被您信任。”

  “但比起这些,我还是更希望与您更加亲密……”

  “但比起这些,我还是更希望与您更加亲密……”

  一期一振的神情像是被彻底打败一般,他捂着嘴,红着脸,小声地开口说道:“……其实我,爱慕着主殿。”

  审神者跟之前一样,张开嘴说道:“嗯,我也非常喜欢一期。”

  一期一振措手不及地红了脸:“这,主、主殿……我自然也是非常……”

  一期一振:“……”

  反应过来的一期一振看见审神者跟鹤丸同时偏过头来,不约而同地对他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鹤丸朝他比了个得逞的手势,笑嘻嘻地说:“怎么样,被吓到了吧?”

  本该醉得意识不清的审神者此时正单手托着下巴,望着面前羞愧难当的一期一振,笑着说:“我也很喜欢一期,超喜欢,不管是清醒的时候还是最醉酒的时候,都非常喜欢。想跟我变得更亲密的话,随时都欢迎哟,一期。”

评论(6)
热度(47)

© 杀伐 | Powered by LOFTER